小岷睡不醒

心莫乱

刘奕君╳你 林风⑩

勿上升(T_T)

OOC预警!!!


“我的男朋友早上好!”

“早上好啊。”

路上遇见许易壬,我拉着她勾肩搭背,“我跟你说昨天……” “我死而无憾哈哈哈!” “功夫不负有心人……”

刘奕君在一旁挑挑眉,我完全忘了他的存在。

“那什么,安安,我要做值日,先走了!”许易壬落荒而逃,剩下我和刘奕君在风中凌乱。

刘奕君把手搭在我的肩上,我转头看了他一眼,嗯,不愧是刘奕君,真帅。

到了学校我又拉着许易壬讲东讲西,顺便又把王鹊华薅了过来。半路突然想到要对他保密,又把他推了回去。

“别乐极生悲。”许易壬泼了一盆凉水。

“能乐一会是一会。”我看着许易壬,她的眉头皱成了一个“川”字。

“你这啥表情?”

“珍惜美好时光吧。”

嗯,确实该珍惜。

我去办公室拿书,撞见了刘奕君。

“刘老师好!”我鞠躬。

他点点头,我拿书走了出去,临走说了句“刘老师再见”。

走到隔壁班门口,我和在那个班的朋友搭讪,“美琪姐~” “滚!” “得嘞。”

快走回班里时,我后背痒痒的,转头一看,刘奕君在我后面。“老刘你咋走路没声呢?!”

“你没听见啊。”随后他呼撸了下我的头发,“我去上课了,中午见!” “中午见!”

我中午因为没等到刘奕君,就先去吃饭了,随后在他办公室里写题。吭哧吭哧写了好久好久,成功报废一根油笔。写着写着手一软笔飞出去了,清脆的掉在地上,我起身去捡,一双大手把我摁在椅子上,“我捡。”

刘奕君把笔放在桌子上,我问他中午去哪了,他说去开会了。

我继续写,他把我圈在怀里,很暖。我索性不写了,“怎么了?”我问他。

“没什么,就是想抱抱你。”刘奕君说着又圈紧了我。

我转过去张开双臂也抱住了他,很舒服。刘奕君身上有种清香的气味,很清爽。片刻后我们松开,他让我歇会儿再写,我说现在竞争压力太大,歇什么歇。“别累垮了。”

“放心,死不了。”

写的差不多了午休也结束了,我径直走出办公室。

晚上,我和刘奕君走在路上。路两旁的绿树有天那么高,一排排地屹立着。沙沙的声音传在这其中。走到镇上时,大喇叭刚说完最后一句话,“明天白天多云,气温在18摄氏度到20摄氏度。”远处小贩支着摊子买冰糖葫芦,我起兴买了两串,“老刘,你尝尝。”我把糖葫芦递到他嘴边,刘奕君咬了一口,“味道不错。”

一直到家,分别时我握着他的手摩挲了几下,刘奕君笑意盈盈地把书包给我,“早晚都是你的,回头再摸也行。”我嗔怪一句,扛着书包和他说再见,然后走进我家大门。

“你真的不怕我爸回头知道了打你吗?”我给刘奕君发消息说。

“打呗,打一顿能和你在一起也值了。”

“我不舍得你被打咋办。”我回复。

“那打我的时候你别看。”

“那不行,我不能让你被打,我得替你挡着。”

“打着你怎么办?我也不舍得。”

“那就希望我爸可以接受。”

“好了别想那么多了,快睡吧。”

“晚安。”

“晚安。”

我放下手机想了好久,最后决定以后再说。

梦中我和刘奕君说说笑笑,我说他没眉毛,他说我也没有。醒来后我感觉过了好久好久,我起身准备洗漱上学,想到从今天开始放假,看了一眼表发现才3点。

要是真的能和你一直在一起就好了。我想。

隔天周末,刘奕君在超市买了小呲花,鞭炮,放在他的车里。有天晚上我点了个呲花,拿着晃来晃去,“哇!好美!”我赞叹道。

刘奕君把我另一只手揣在他的兜里,“天冷,别冻着。”我点点头,刘奕君笑了笑。

过了一刻钟左右,刘奕君点了个烟花,我站在远处躲得远远的,他点完后立马躲开,跑到我的后边捂住我的耳朵。烟花五彩缤纷,我许愿。

“许的什么愿?”

“你好,我好,大家好 ,平平安安。”

特别是你。












------嘿咻~我来啦!------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