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岷睡不醒

心莫乱

刘奕君╳你 林风 ①①

勿上升

OOC预警

元宵节快乐哇家人们,安安也要过元宵节啦!

浅浅跳一下时间线 ( ̄y▽ ̄)~*捂嘴偷笑

我拖更,我道歉🙏


何安安被电话铃声吵醒,是刘奕君。

“小懒猫,起床啦!”早上的一个叫醒服务令何安安格外“满意”。已经10点了啊,“老刘,元宵节快乐~” “你也快乐。”

学习学到了下午4点,中间吃了个饭。我决定去刘奕君家溜达一圈。

出了家门口,清风徐徐,镇子里空气就是好。边走边踢石头子,咻~~ 

“石子和你有仇吗?”

“啊没有没有。”我摆摆手说。

刘奕君领我进了他家,我坐在沙发,他坐在我旁边。

“想死你啦老刘!”我搂住刘奕君。

“我也想你。”他缓缓飘来一句话。刘奕君就是这样,不善于直接表达。

“给你买了陆沉的周边。”他笑笑。

“哇偶~”

但是行动会帮他表达。

“老刘你不嫉妒我喜欢陆沉吗?”我看着刘奕君。

“不嫉妒啊,我不在的日子,有他陪着你,你每天都可以快快乐乐的。”说完他又抱紧了我。

“你真好。”


过后我步行去书店,看看有没有我喜欢的。

路上,我看向镇子两旁的屋子,有人在晾衣服,有人在教孩子写作业,真好。

“来啦。”

一进门就是咒术回战。

“叔,帮我拿一下,太高了。”

拿着漫画回家,之后给老刘发微信,“你来我家一起吃饭呗~”

发完,我就翻开漫画戴上耳机了。

“好的。”

下午6点钟左右,刘奕君拿着一些礼物来到了我家。

“老刘你来啦!”

随后,刘奕君去厨房帮忙,我回屋学习。

晚上--

“元宵节快乐~”

吃完饭,刘奕君拿出了一个小盒子。

“安安,元宵节快乐。”

我也拿出了一个小盒子。

“元宵节快乐。”

坐了一会儿,我们到外面放花。满天的烟花像是要把天照亮。我拿起手机录像,镜头到刘奕君时,他比了个耶。

我发了朋友圈,

拽姐易壬♡ 帅哥鹊华♡ 美琪姐♡  嘉欣姐♡

拽姐易壬: 百年好合

我回复: 现在说还是太早了些

帅哥鹊华: 元宵节快乐!

美琪姐: 你们老师好帅啊!!!

嘉欣姐回复美琪姐: 我也觉得!!!!


烟花还在放,刘奕君偷偷攥住我的手。

“今晚月色真美。”

“风也温柔。”

我们相视而笑,果然刘奕君深情的眼神再一次把我迷晕了。

花放完后,我们各自回家。我打开手机,

拽姐易壬♡ 帅哥鹊华♡ 美琪姐♡  嘉欣姐♡

刘奕君🌹♡

拽姐易壬: 百年好合

我回复: 现在说还是太早了些

帅哥鹊华: 元宵节快乐!

美琪姐: 你们老师好帅啊!!!

嘉欣姐回复美琪姐: 我也觉得!!!!

刘奕君🌹: 真有那么帅吗?

嘉欣姐: 真的

美琪姐: 臣附议

刘奕君🌹: 哈哈,谢谢同学们的夸奖

我: 您玉树临风,迷倒万千少女

刘奕君🌹回复: 那我想,万千少女中的一个小朋友,会将我迷倒吧。


我看着手机,笑容满面。刘奕君你真的,将我套牢了啊。

“我包的元宵好吃吗?”

“好吃。每年都给我包,可以吗?”

“答应小姑娘这个请求。”






扔个春节小剧场,虽迟但到

1.

“刘奕君你拿雪砸我!!!”说着我就团了个雪球回击。刘奕君坏笑着站在那里让我砸。

“你知道此时此刻我想到了什么吗?”

“什么?”

“早川秋……”

我们去堆雪人⛄。

“你看这个当它眼睛如何?”我捡起一颗石子。“挺好。”

刘奕君堆了一个大雪球,当然是用铁锹。我负责给雪人加装饰。最后,我们俩一起给雪人围围巾。“大功告成!”刘奕君点点我的鼻尖,他的脸冻的泛红。

“咱们回屋去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你说,这雪人算不算爱的结晶?”

“我觉得算。但是,雪人会消失,爱不会。”

2.

刘奕君来我家过年,帮忙做年夜饭,我跟在后面打下手。

“你炒鸡蛋行不?”

“ok。”

炒完我偷吃了一块,然后又捏了个猪头肉。

刚准备离开厨房,“还吃不?”

“吃。”

3.

守岁,我一点不困,打游戏,看小说,和刘奕君拉呱,就是不看春晚。

“真是一年不如一年。”

“我也这么觉得。”

我拉着刘奕君玩蛋仔派对。

“看我身法蛋带你走天下。”

玩了好几局,刘奕君技术飞速提高。

“咔咔~我的小啾啾~”刘奕君脱口而出。

“哈哈啊哈哈哈哈哈!”

4.

游戏玩累了,我俩打牌。

“飞机~”

“王炸!”很好,我赢了。

“你今天手气不好吗?”

后来我才知道,他是故意输的。因为跟别人打牌,他一次没输过。

玩抽王八,刘奕君脑门上贴了一堆条,我脑门上贴了一堆条。

“我感觉我现在就是白发苍苍老爷爷。”

“那我就是老奶奶。”

5.

我爹妈都熬不住睡觉去了,我压住刘奕君,他倒下手快,扣住我的脑袋就吻了上去。

最后,他喘着粗气说:

“新年快乐。”








-------   End







评论

热度(19)